雨歇

关于被玩坏的张海客

张海客 

某些文提到他就只会“祸族妖妃”“复兴张家”“还我族长”

(人家活的比你久看的比你远懂得比你多你以为他像你一样逮住一个梗就要死缠烂打直到玩成病?)

某些直播综艺体,背景条件设定为张海客是香港大家族企业张家CEO,为求弹幕效果把他吹得社会地位要多牛有多牛,然后让张海客出境,出境第一句话无非“吴邪!你个祸族妖妃!还我族长!我要振兴张家!”

一股子浓浓的乡野泼妇味扑面而来有没有?

你既然设定了牛逼的背景,那能不能带点脑子稍微想一想,哪个牛逼的大佬出门前不会提前制定计划表 规划好行程

张家人很容易就能查到他们要去的雨村现在正有一个综艺正在录制

以张海客的性子,以他们张家的秘密程度来说,他张海客是会在录制期间带着一群小张浩浩荡荡去堵雨村村门,录制期间打n个电话轰炸吴邪,还是先避过这阵风头等节目组的人走了他再找吴邪论道论道这件事?

当着节目组的面张海客能咋咋呼呼地和吴邪怼,这还是那个算计了整个世界的演变过程、守了一个惊天秘密上千年的张家人作风?

他们老张家人不该沉稳点吗

评论(46)

热度(4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