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老福特的瓶邪区越来越没眼看了

首先我会保持冷静(除带拉踩)

其二我要是在哪位瓶邪写手的评论区底下发了些你不喜欢的话

请你先重读自己的文章——并认真反思你自己的文章是否符合原著人物形象——再反驳我

有需要的请 阅读/再次阅读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来板正你的眼睛

————————————BEGIN———————————————

已知同人写手和原著作者之间会存在一些无法弥补的差距

写出来的文章会有违和感

可以理解

但是ooc过头的就请不要发表自己的文章来祸害这个圈子了

如果偏爱 啥也不会软受vs很会能撩强攻 请去别的圈子谢谢

我离开的时候是好好的通天盛宴,回来的时候看见老家人和我说什么雪域幻境我可开心了,我幻想着回来后是天天看不完的书单,而第一个关注熙山居太太果然是神,让我们说:谢谢熙山居!!!

然后事实证明我瞎了,剩下的是些什么。

神-经-病一样咋咋呼呼的张海客,奶豆腐小三爷,器|大|活|好无师自通就会do还说得一口骚|话的张起灵,永远的背景板王胖子,黎簇那几个小孩居然还能和吴邪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四角恋???

不过也能理解,毕竟作者用-脑-干-思考也挺辛苦。

我就真的是越来越不理解瓶邪lofter了,铺天盖地的直播综艺掉马出道,八百年没谈过恋爱-饥-渴-得-病-态-的xql黏黏糊糊,胖子吴邪全靠小哥一手拉,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生活不能自理。

——————————————END——————————————

口口声声2025.8.17长白见

你们就打算这样-面-目-全-非-地迎接期待了十多年的2025?

评论(8)

热度(28)